close




一、《戰慄迷宮》
二、《錦衣衛》
三、《名偵探柯南:天空的劫難船》
四、《賞金獵人:Ex檔案》
五、《一頁台北》
六、《隔離島》
七、《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》
八、《陳真:精武風雲》 
九、《騎士出任務》
十、《魔境夢遊》

很意外這回的爛片排行可以排滿十名,可見這次真的惹毛我的很多,
只能怪自己去年看太多了,什麼地雷都碰。
不過怪了,大家公認的爛片《天際浩劫》卻沒被我排進來耶?
嘛~完全是衝著特效來的所以沒被劇情惹毛到這樣XD(被拖去毆打!!!

一、《戰慄迷宮》
當初本來還想拿今日秀泰集到的十點去免費看這部結果失算,
因為集點的不能拿來看3D!!!(轟炸)
然後看完後不但3D有跟沒有一樣,
完全不恐怖故事也完全從頭裝肖維到尾!
難怪那陣子被網友罵超慘,我看完也極度不爽!(因為浪費的十點)



二、《錦衣衛》
這部詳細可點<這篇>
完全惹毛我的就是武打動作的呈現!
故事?離「普通」的等級還差一點。
先聲明吳尊跟這次的評論要素完全無關喔~



三、《名偵探柯南:天空的劫難船》
這部詳細可點<這篇>
簡單的說就是雖然歡樂滿點可是劇情的安排個人很不滿意!
還有個重點就是節奏被拖拖拖拖拖拖拖拖!(翻桌



四、《賞金獵人:Ex檔案》
這部入圍實在當之無愧,
有多少人看完會喜歡或有被劇情感動到的?
好啦我承認動作戲份明明很鳥
可是我卻有被裡面的感情戲稍為感動一下,
剛看完的當晚還有人問我好不好看…
還好我那時候是回答「別把它當作是另一部《史密斯任務》」,
因為真的差很大!(另外一部《刺客公敵》就不知道了因為沒看)



五、《一頁台北》
能不能把下面的白痴砍掉然後把采潔的照片放大一點?(毆!!!
看完後除了「郭采潔很可愛」之外,
我實在不曉得電影哪裡值得給予好評。
男主角跟他好友很欠打,高凌風的演出跟張孝全的造型很滑稽、有趣?
抱歉我不是媒體人所以跟你們不是很熟謝謝!



六、《隔離島》
一部純粹看李奧納多演技但劇情、懸疑整個白費工夫的瞎片!



七、《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》
我很喜歡到義大利那段!可是到印度後我開始覺得拖戲,
最後到巴里島之後劇情跟重點整個就不知所云…
我說茱莉亞蘿勃茲妳到底是不安於什麼而跟妳前任丈夫離婚、去追尋自己?
然後又憑什麼大師一句話就能立刻改變心意的?!(再度翻桌



八、《陳真:精武風雲》
看完後只想跟劉偉強說你還是專心執導
像《無間道》那樣的警匪劇情片好了…Orz(不過也聽說《傷城》拍得不好?)
動作的剪接真的很可惜(雖然沒有《錦衣衛》糟),然後劇情節奏也有點拖。



九、《騎士出任務》
看預告片還比較精采,整體呈現後不但劇情節奏很怪,
而且有些動作場面實際到大螢幕看反而覺得不怎麼樣。
開場的飛機戲還算精采,倉庫的槍戰媲美《史密斯任務》結尾精采又好笑,
但是劇情又幾乎冷場居多,所以不符合我胃口。



十、《魔境夢遊》
白皇后雖然可愛,可是女主角一點也不討喜。
帽子先生雖然搞怪,不過角色重點完全錯誤。
預告雖然狂打3D,但是根本一點也不3D。
結論:你被PENNNNNNNNNNNNN!(同學調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i4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