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以下依照上映日期的順序排列(紅色表示最殘念)。

1.《型男飛行日誌》
2.《蘇西的世界》
3.《我的初戀情人》
4.《為巴比祈禱》
5.《唐山大地震》
6.《命中注定多個你》
7.《竊盜城》
8.《貓頭鷹守護神》
9.《麥克邁:超能壞蛋》















從上面一整個系列排下來看
就知道我對這部的怨念有多大了吧…(淚目

由於去年的影片觀賞量遠遠超過往年的記錄
因此這次的名單完全不到十個,
其實本來有超過十個以上的只是說
去年能看的影片也幾乎都看了,
相較前年的名單去年剩下的其他遺珠老實說
心中的遺憾並沒有想像中的大,
很多其實可以等到以後有機會家裡有租DVD
或是電視上有播的話再看也不遲,
所以再三篩選之後就只剩以上那些了。
雖然對我(或包括大部分的人)而言
劇情片跟愛情片這兩類本來就可以不用特地去大螢幕看嘛…(苦笑



回到正題,去年我最大的遺憾就是
沒能到大直美麗華觀賞
3D巨型螢幕版的《貓頭鷹守護神》啊啊…(淚目
而且別說是巨型螢幕版了,
一般廳播放的3D版我也都沒看到 Orz|||
偏偏我個人是比較堅持先衝巨型螢幕(因為3D效果最佳),
然後上映的時候也剛好
學校那時候很忙(究竟是忙啥我也忘了囧)。
很多看過的朋友都說3D效果超棒
故事也還ok,(重點是貓頭鷹很萌)(被揍!!!
IMDb的分數也看得出北美也是頗受好評…
知道這點我就整個更嘔了啊~~~~~
我也超想體驗它的3D啊T▽T
光是看預告就覺得畫面超美的了(電影配樂也超棒),
更何況是在巨型螢幕享受3D…
就算以後出藍光(已經出了)或是DVD
沒辦法享受3D版的話也幾乎沒什麼意義了啊 Orz|||

雖然目前在台灣是可以在自家享受3D,
只是還需要添購附有3D版的藍光依舊標準
老套的騙錢手段)、3D專用的播放設備以及
3D眼鏡(這要去哪買啊?X坤?),所以還是覺得很麻煩…
台灣目前只有發行2D版的藍光,
不過在估狗海報時有發現除了北美自己之外
日本似乎也有出3D版的藍光…
可見這部在日本的票房應該還算不錯吧?(我猜啦)
完全不確定台灣以後會不會出,
不過不管怎麼說就算滿足以上條件應該也還是比不上大螢幕…

話說試貼文章的時候發現連續三篇排行榜文章
都是貼藍色系為主的海報耶?也太巧了吧XDDDDDDD"



網路上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日版大尺寸的壞皇后海報…連日方官網的圖片也顯示錯誤囧"(被鬼隱了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i4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